復興高中招生首頁動畫

Get Adobe Flash player

     ::: 一般生招生    特殊班招生    復興高中升大學榜單   聯絡我們
 

本校成立於民國42年,占地廣闊為北市第二大高中,位居於北投文化風景區,視野寬廣空氣清新,既可坐賞觀
音落日,遊賞大屯、陽明諸山煙嵐樹影,復可鳥瞰關渡平原及臺北盆地之萬家燈火,因此素有「山城」之美稱。

一、秉持著『精緻、多元、全人』與『健康成長、快樂學習』理念
設有普通班51班、體育班3班、藝術類科(音樂、美術、舞蹈,戲劇)各3班,總計66班
,是一兼顧科技、人文、藝術、休閒的新時代多元、適性、快樂學習之優質校園。

二、激發多向創意生命潛力
本校是全國唯一含有音樂、美術、舞蹈、戲劇藝術類科的公立高級中學校,獨棟七層樓的藝術大樓,占地一千
六百坪,耗資5億多台幣,外觀雄偉、典雅,內部裝設精緻、豪華,內含戲劇演藝廳、美術展覽廳、專業訓練琴房
、專業舞蹈教室....等設施。是台北市孕育多元才藝之偉大藝術家的唯一最佳場所。等您來築夢踏實哦!

三、打造雲端學習,成就數位公民
1.本校以「創意、數位,統整式及互動式的教與學」為學校優質化主軸,完成「數位神經網絡」、「藝文數位館」
建置,幫助學生快樂學習。
2.各項學習訊息可經由螢幕通達學生教室及各辦公室,資訊傳播更為快速。
3.100年建置「數位整合平台」及「MOD線上視訊系統」,打造雲端數位學習,幫助學生也能輕鬆在家自主學習。

四、整合多元資源
1.鄰近北投圖書館、溫泉博物館....等,資源交流互惠打造在地「北投學」。
2.本校鄰近陽明大學、臺北藝術大學、文化大學、北臺科技大學、基督書院、政戰學校....等學府相鄰,如此人文
薈萃、景緻優雅的環境,正是【人文山城,藝術復興】的最佳寫照。

 

::臺北市公立高中112年暑假聯合招收轉學生簡章預訂6月初公布於主委學校(臺北市立景美女中)

復興高中112學年度入學管道流程圖及各班別招生人數一覽表111.11.18

:::一般生招生資訊

112國中教育會考臺北市考區主委學校:
臺北市立南港高中

112國中教育會考新北市考區主委學校:
新北市立樹林高中

112國中教育會考基隆市考區主委學校:
國立基隆高中

臺北市112學年度優先免試入學主委學校:
臺北市立育成高中

112基北區免試入學主委學校:
臺北市立中山女中

112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: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(244014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一段2號)

國中教育會考網站

臺北市12年國教網站

:::校址:112056臺北市北投區復興四路70號  電話:02-28914131  傳真:02-28952156  網址:http://www.fhsh.tp.edu.tw
建議使用ie6.0以上的版本瀏覽網頁